ICVIP 组委会

第六届视频和图像处理国际会议将继续作为ICIT(第十届信息技术国际会议)的一个专题研讨会于12月23-26日在中国上海举行。会议旨在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 学者,研究人员,以及学生提供一个展示在视频和图像处理领域最新理论及应用研究成果的交流平台。与会代表不仅可以聆听国内外知名专家精彩报告, 并且可以亲自参与其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探讨。热忱欢迎从事相关技术研究的专家、学者和专业技术人员踊跃投稿并参加大会踊跃投稿,积极参与 。

征稿启事下载

征稿主题

提交的论文,经过同行评议,经录用后方可刊ACM国际会议论文集中(ISBN:978-1-4503-9757-5),并由EI Compendex数据库以及Scopus数据库检索。前5年论文集现均已于会后3-4个月左右入库ACM Digital Library 并完成EI核心和Scopus检索。

会议接收的论文主题如下: (包含但不仅限于以下,更多主题请点击参阅:)

© 2024 The 8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Video and Image Processing | All Rights Reserved